1998合作計劃 - 國際展望 - 台北市針灸學會,台北市針灸學會 台北市鍼灸學會
 
關於學會
國際展望
研討會議
新聞報導
招生資訊
相關連結
文章交流
活動花絮

回上一頁
 
 
 

>

國際展望


1998合作計劃
02-4
3854

.

1998∼2000合作計劃
The Acupuncture-Moxibustion Society Of Taipei

 

世界衛生組織執行委員會1998年1月27日第101次會議決定,世界衛生組織與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建立正式 關係。在世界衛生組織“人人享有衛生保健”宏偉目標的指引下,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為實現本組織的宗旨, 推動世界針灸的發展,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與非政府組織的關係準則》之規定,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擬定“世 界針灸學會聯合會與世界衛生組織1998-2000年合作計劃“(草案)”該計劃一經兩組織協商確定後,生效實施。

一、召開會議方面的合作
1.1998年10月,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召開'98世界針聯國際針灸學術專題研討會(主題為“針灸臨床的安全與療效”) 邀請世界衛生組織官員參加,並做主題演講。會間,兩組織官員就安全使用針灸問題商討共同的行動。

2.1999年10月,在印度尼西亞召開'99世界針聯國際針灸學術專題研討會(主題待定),邀請世界衛生組織官員參 加,並做主題演講。會間,兩組織官員就共同發起2000年世界針聯第五屆世界針灸學術大會事宜進行商討。

3.2000年10月,在澳大利亞悉尼兩組織共同發起世界針聯第五屆世界針灸學術大會,邀請世界衛生組織官員參加 ,並做主題演講。會間,兩組織官員就世界衛生組織對世界針聯的審查事宜及以後三年的合作計劃進行商討。

4.邀請世界衛生組織官員參加2000年10月在澳大利亞悉尼召開的世界針聯執行委員會會議和世界針聯第五屆會員 大會。

二、交流信息合作
1.交換學術信息:及時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報本組織的學術活動信息,向世界衛生組織贈閱《世界針灸雜誌》和世 界針聯召開的針灸學術會議論文集。

2.交換工作信息:向世界衛生組織通報本組織的有關工作計劃,贈閱反映世界針聯工作信息的《世界針聯通訊》。

3.利用世界針聯的學術活動等正常工作的機會在世界針聯會員中推廣、執行世界衛生組織關於“針灸經穴名稱 標準”,以及今後陸續頒布的有關針灸方面的標準與規範的文件;同時,通過世界針聯會員團體積極而有效的 工作,配合世界衛生組織在會員所在地推廣、執行上述文件。

4.協助世界衛生組織進行針灸醫師考核標準的制定、考核標準的推廣以及考核工作的實施。

 
 
 
客戶服務中心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