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合作計劃 - 國際展望 - 台北市針灸學會,台北市針灸學會 台北市鍼灸學會
 
關於學會
國際展望
研討會議
新聞報導
招生資訊
相關連結
文章交流
活動花絮

回上一頁
 
 
 

>

國際展望


2005合作計劃
02-5
3156

.

2005∼2008合作計劃
The Acupuncture-Moxibustion Society Of Taipei
 

面對世界針灸醫學發展的新形勢和新要求, 世界針聯在今後4年主要開展以下工作:

1•加強世界針聯組織建設:
(1)積極發展會員組織。特別是做好在沒有世界針聯會員的國家發展會員的工作。
(2)加強各工作委員會的作用。
(3)組建針聯顧問委員會。
(4)完善服務機制。辦好《會刊》、網站及《世界針灸雜志》等工作。

2•繼續加強學術工作,提高辦會質量:
(1)召開2005年、2006年、2007年的專題研討會,和2008年的第七屆會員及學術大會。
(2)鼓勵召開地區性會議,或小型專題研討會。
(3)開展1-3次巡診,或巡展巡演活動,借助文化等多種活動來宣傳針聯的宗旨,擴大學術及醫
  療影響。

3•加強與世界衛生組織的合作:
(1)參加世界衛生組織的世界衛生大會和區域衛生會議。
(2)繼續與世界衛生組織合作開展針灸標準化的研究和制訂;繼續開展世界衛生組織發布的有關
  針灸標準和指南的推廣工作。
(3)加強與WHO及各國政府的溝通與合作,促進針灸立法。
(4)完成與WHO的第三輪合作計劃,以及建立非政府正武關系組織所應承擔的義務。

4•繼續開展針灸教育和針灸水平(或資格)考試
(1)組織好《國際針灸學教程》及其系列教材和輔導資料的編寫、翻譯和出版工作。
(2)積極開展針灸考試工作。鼓勵各會員團體舉辦針灸培訓,組織針灸考試。
(3)嘗試在有條件的國家開展針灸本土學歷教育。

5•開展以針灸為主體的醫療服務:
(1)有計劃、有組織地積極開展臨床醫療服務工作。爭取在未來4年中建立幾個醫療服務的示範
  中心。
(2)鼓勵針灸新技術、新方法、新儀器的創新,推動針灸的產業化發展。

 
 
 
客戶服務中心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