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針灸學會,台北市針灸學會 台北市鍼灸學會
 
關於學會
國際展望
研討會議
新聞報導
招生資訊
相關連結
文章交流
活動花絮
 
 
2008WHO世界衛生組織傳統醫藥大會將於11月在北京隆重召開

各位會員同道:
敬啟者,今年是世界衛生組織(W.H.O.)成立六十周年,WHO將於十一月於中國北京主辦傳統醫藥大會-衛星研討會,衛星研討會由WHO之NGO團體-世界針灸學會聯合會承辦。
本會為世界針聯之成員,故將組團前往參加.
會議宗旨如下:
1、分享和交流針灸立法的經驗,推動針灸納入國家醫療保障體系。
2、規範針灸教育,推動針灸進入正規大學教育。
3、促進針灸國際標準建設,保障針灸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4、引導針灸學術發展,共同探討針灸現代化的突破口。
5、展示針灸理論、技術和產品所取得的新成就。
歡迎會員踴躍參加,有意者請電:
本會:02-23816555 聯絡人:張博宏
高雄分會:07-2378502 聯絡人:郭文傑
報名截止日期:九月底

**************************************************************************************************************
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药大会2008年11月7-9日,中国北京
卫星研讨会——针灸与人类健康
正式通知


2008年是世界卫生组织成立60周年,又是阿拉木图宣言发表30周年。为了进一步发挥传统医药在人类卫生保健体系的作用,回顾各个会员国在传统医药领域所取得的进步,交流发展传统医药的经验,推动传统医药的发展,由世界卫生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发起,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世界自我药疗产业协会、世界药学会、世界整脊联盟协办,“2008年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学大会”将于2008年11月7-9日在中国北京隆重召开。
发源于中国的针灸,作为传统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近20年来在国际上发展迅猛,传播广泛,在人类健康保障体系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鉴于针灸医学已经成为人类卫生保健的重要手段之一,在世界卫生组织的倡议下,本次大会特别设立“针灸与人类健康”卫星研讨会。此次会议的宗旨:分享和交流针灸立法的经验,推动针灸纳入国家医疗保障体系;规范针灸教育,推动针灸进入正规大学教育;促进针灸国际标准建设,保障针灸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引导针灸学术发展,共同探讨针灸现代化的突破口;展示针灸理论、技术和产品所取得的新成就。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世界卫生组织传统医药大会
本次大会由世界卫生组织主办,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和中国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同承办。
二、大会卫星研讨会
本次会议由与世界卫生组织建立正式关系的四个非政府组织: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世界自我药疗产业协会,世界整脊联盟,世界药学会共同协办卫星研讨会。

三、针灸与人类健康卫星研讨会
针灸与人类健康卫星研讨会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承办。
四、卫星会议主题
发挥针灸优势,为人类健康服务
五、卫星会议时间
2008年11月6日注册
2008年11月7日∼9日召开



第 9 則【上一頁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下一頁
 
 
客戶服務中心 網路開店企業建站